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昕怡MV剧情曝光 剧中凄美剧外搞笑(图)

2009年08月1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解昕怡拍MV
解昕怡拍MV

解昕怡在现场
解昕怡在现场

  海蝶力捧新人解昕怡,最新歌曲《微笑的泪光》MV曝光。唯美的画面,感人的剧情,将那种相爱却又不能爱的矛盾心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解昕怡与剧中男主角的配合默契十足,两个人充分表现出失恋后独自承受煎熬,却又勇敢的向前走的状态,让人看后心酸不已。

  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的解昕怡,对于感情戏驾轻就熟。而在这首MV中自己演独角戏在没有台词的情况下,表现的十分到位和传神。如果看到解昕怡在MV里面的表现,你一定会觉得气氛十分沉重,可是只要导演一喊“卡”,解昕怡马上恢复自己开朗快乐的形象,和工作人员玩成一团,频频在旁边做鬼脸搞笑,还称赞剧组盒饭肉多。可是一开机,她马上转换成哀怨而强颜欢笑的模样,领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佩服。

  正在湖南卫视录制《节节高声》的解昕怡,表示希望自己的最新EP可以受到观众的喜欢,这是她非常精心挑选的三首新歌,出了旋律好听外每首当中都有蕴含着鼓励和向上的含义。希望所有的观众可以听到后,可以感到阳光,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