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星陈维琳:央视舞台“秀”“陈氏练琴法”

2009年08月14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刚结束公益演出的“励志宝贝”,新秀小童星陈维琳,又将马不停蹄地参加央视某档大型综艺节目的录制。据悉,在此次录制的节目中,陈维琳除了载歌载舞地演唱她的代表曲目《我是大牌》以外,还将在互动环节中首次展现另外的“大牌”绝技——英文和钢琴。

  经纪人表示,陈维琳虽然年纪小,却是个绝对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小艺人。目前,她每天保持2个小时的舞蹈训练之外,还坚持学习英语和钢琴。小维琳算得上是个超级琴童,从指法到表情,从技巧到对作品的理解,她总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她自创了一套独特的练琴方法,就是将练习曲自己填上词,反复习唱,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此次,小维琳希望可以在节目中呈现她自己“发明”的这种“陈氏练琴法”。

  对于未来的发展,究竟是成为专业歌手,还是作一名艺术小琴童,家人和小维林都还没有给出计划,家人更愿意让她自由发展,做自己最喜欢的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天在央视舞台秀自己的小琴童,已经越来越有“大牌”风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