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永康《声震八方》鼎力支持内地乐队

2009年08月1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以发掘和展示内地乐队、组合为目标的天津卫视节目《声震八方》,日前迎来了来自香港歌手苏永康的鼎力支持。此期节目将在本周五(8月14日)晚上8:30 天津卫视播出,周六、日中午12:30重播。

  丰富的演出经验使苏永康对乐队了解颇深,并与乐队的配合游刃有余。

此次出现在《声震八方》的舞台上,也是特意来为新人打气为乐队助阵。节目中,栏目组安排一支名叫“浮尘”的乐队为苏永康伴奏并合唱苏永康的经典曲目《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起初,录制并不顺利,乐队一时适应不了现场的气氛,伴奏错误频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苏永康的演唱和情绪,他反而用更大的耐心一遍遍的帮助乐队排练这首歌,最后终于得以录制成功。

  事后谈及此事,苏永康说:“很多音乐人都是玩乐队出身,都有成长期。我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帮到他们提升到更好的水平。”在近期一系列电视节目中,如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声》、上海东方卫视的《民歌大会》等节目的录制中,苏永康都是与真乐队现场合作演出的。多年的音乐浸养让苏永康与不同伴奏乐队的初次合作都非常顺利。甚至在《民歌大会》上,当苏永康发现乐队和自己准备的歌是两首同名不同曲的歌时,都能临场变阵,和乐队完美配合,使演出正常进行下去。

  “乐队和歌手,是鱼和水的关系,互相熟悉互相配合才能让音乐更完美。”苏永康表示乐队音乐强调现场感,真正喜欢音乐的人也会喜欢现场音乐。苏永康建议歌坛的新人多多尝试和乐队的配合,给观众最享受的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