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新城国语力 海鸣威捧双料大奖(图)

2009年08月14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2009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隆重举行。英皇锐舞王子海鸣威独得双料大奖,将“内地男新人王”、“最佳合唱歌曲”捧到手。

  驰骋乐坛数载,海鸣威势头不减,一向活力四射的形象深入人心。一向勤奋的海鸣威从未高枕在成绩单上睡大觉,首张个人专辑初试锋芒,随后海鸣威新作不断,尤其2009年创作的热舞风格的劲歌《寻找Michael》、《So sorry》更是带来许多新鲜的舞蹈元素。2009年初海鸣威独得雪碧榜“年度五大金曲”、“内地最具潜质男歌手”双料大奖,而粤语版《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更唱红港粤等地,一度成为香港新城电台、香港商台、香港电台三大电台座上客。海王子的风采令香港观众为之倾倒,显出海式情歌的杀伤力道。

  此次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海鸣威与小天后泳儿合唱一曲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将温柔情歌演绎得令全场听众陶醉不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