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携专辑忽悠郭德纲 到底是谁招歌迷热吻

2009年08月14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新生代创作才子王啸坤日前携带个人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录制辽宁卫视《到底是谁》节目;该节目是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老师主持,早在月初沈阳之行时,王啸坤就曾透露非常期待录制该节目,因为王啸坤是个不折不扣的纲丝迷;

  节目录制前,王啸坤特别携带新专辑拜访郭德纲老师,在休息室里,平易近人的郭老师接过了啸坤手中的新专辑《那女》“简称”也不忘调侃一番:“是正版吗?我一定支持,回头买张盗版盘来听听。

  节目贯穿了一个内容叫“谁是大忽悠”,同台嘉宾不管是否是忽悠,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来忽悠郭德纲老师和观众;而其中某个接歌词的环节宣布需要底下观众来帮忙时,台下歌迷纷纷表示要来帮助王啸坤,最终选定一位上台与王啸坤共同完成接歌词的挑战,虽然相当努力,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下场时,歌迷索要拥抱时,出其不意热吻王啸坤,节目当天,王啸坤还首唱了专辑中另一首重点推荐曲《两湾城》,让歌迷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