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其实和飞轮海关系不错

2009年08月1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李伊娜

  昨日下午,台湾组合“棒棒堂”五位成员带着全新专辑《我是传奇》亮相上海,在正大广场好乐迪举办了盛大的专辑签售会。虽然当天号称有“十万”拥趸的成员王子因拍戏缺席,但是现场人气依旧火爆。

  成军三年的“棒棒堂”前不久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9”上获得三项大奖,这一成绩远超与他们同期出道的“飞轮海”,但昨天“棒棒堂”还是谦虚应对,“其实我们和‘飞轮海’关系还不错,也常常互相加油,常被说是竞争对手,但事实上大家的路线完全不同,他们是走成熟路线,而我们是青春动感的‘综艺咖’(在台湾对以靠综艺节目为生的艺人称呼)。

”不仅言语上谦虚,连新专辑里也特别收录一首《综艺咖》表达六人成长心声。不过,对于在主持界的地位,“棒棒堂”极为自信,自称是与吴宗宪、蔡康永、小S等齐名的A咖(一线艺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