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医生为误杀嫌疑人?曾为其注射麻醉剂

2009年08月1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洛杉矶时报》报道,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那天,康纳德-穆雷医生在给“流行天王”注射麻醉剂异丙酚后离开了房间。据知情人透露,51岁的康纳德-穆雷医生在法庭记录上被洛杉矶警局确定为杰克逊误杀一案的嫌疑人。

  穆雷医生一直坚持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他告诉警察,他在杰克逊过世当天给杰克逊注射异丙酚后没有感到任何不妥,当时杰克逊感觉没有不适,他才走出房间打了一通电话,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并没有确定穆雷医生当时打了多长时间电话。当穆雷医生回来时,杰克逊已经停止了呼吸。所以他开始进行心肺复苏,在场的另一个人给急救中心打电话,赶到的医护人员将杰克逊送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在那里,杰克逊被宣布死亡。

  穆雷医生从斯维加斯药剂业获得强大的麻醉剂异丙酚帮助杰克逊治疗失眠。这种药物通常用于手术。

  有报道说没有足够的证据指控穆雷医生误杀杰克逊,因为在杰克逊的体内发现了其他处方药,包括一些抗焦虑药物。

  杰克逊的尸检报道已经完成,但是在警方查出真相之前,该报道是不会公布的。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