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昨晚“不迟到” 刮起夏日音乐狂潮

2009年08月1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晚,林肯公园再度登陆上海,在上海体育场刮起一股金属味十足的夏日音乐狂潮!

  前年在虹口足球场,定在七点半的演出,一个半小时后林肯公园才在舞台上露面,让数万歌迷在寒风中苦等。昨天晚上,八点刚过,灯光熄灭,全场随即爆发出震天的欢呼!精彩炫技的打碟搓碟后,舞台灯光亮起,主唱查斯特的嗓音仿佛进军的号角,全场歌迷齐刷刷地站了起来,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跟着唱了起来。

  与2007年的一身西装不同,昨晚的主唱身穿白色的短袖T恤、深色的运动短裤,可谓标准的夏日装备,查斯特不知疲倦地从舞台一头跑到另一头。一连几首火热激情的曲目,尖叫声、欢呼声、掌声就没有停歇过。偶像们准时亮相、省却了暖场部分的演出,让粉丝们一扫前年的心理阴影,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