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laughterhouse《Slaughterhouse》,男人的游戏

2009年08月1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badbrain

  为何称《Slaughterhouse》为“男人的游戏”?并非简单的源于专辑名“屠宰场”(Slaughterhouse)。由Joe Budden、Royce Da 5' 9、Crooked I以及Joell Ortiz所组的超级组合Slaughterhouse实在彪悍,来自新泽西的Joe Budden、底特律的Royce Da 5' 9、长滩的Crooked I、布鲁克林的Joell Ortiz堪称当今“硬核饶舌”(Hardcore Rap)的四大金刚。从第一首作品“Sound Off”你就能偶理解他们的火力所在,类似AK47般的歌词连珠吐出。开门见山的介绍了Slaughterhouse和每一个MC,这是个不错的开始。如果说“屠宰场”的意义,那莫过于“Microphone”这样的歌曲最能体现,四人分别解释了对MC的理解,尊重rap这门艺术显得无比郑重。作为主打单曲的“The One”中咆哮的摇滚节奏势大力沉,是专辑中最符合商业审美的一支作品。“Pray(It’a A Shame)”或者“Cut A Loose”中,四人逐渐恢复理智,讲述个人成长。在这张以Battle式歌词见长的专辑中稍显温和。顺着“Rain Drops”中Novel高歌的“Falling……”沉重的下坠,回荡着英雄式的悲壮挽歌。诚然,Slaughterhouse并不是在相同背景中成长的团体,他们显然不是Wu-Tang Clan,并未多做特殊修饰,正应了Slaughterhouse成立的机缘性。

  其实Slaughterhouse成立之前,四人皆在2008年郁郁而不得志。Joe Budden为Jay-Z雪藏、Royce Da 5' 9又远离Eminem、Crooked I因为“黑老大”Suge Knight的官司缠身无法在Death Row厂牌中施展,Joell Ortiz却为了给大佬Dr.Dre让路自己的新专辑被无限期推迟。说到底,还是那个道理“人的背字儿走到谷底便是重生的来临”。四人在《Slaughterhouse》中又可以肆无忌惮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丢开大公司和老板们的束缚如释重负。其实在这年头,除了自己还能相信谁呢?

  《Slaughterhouse》,停留在主流和地下之间,一张本年度被看好的唱片之一。

  曲目列表

  01. Sound Off (Produced By STREETRUNNER)

  02. Lyrical Murderers Ft. Kay Young (Produced By TheRealFocus)

  03. Microphone (Produced By The Alchemist)

  04. Not Tonight (Produced By STREETRUNNER)

  05. The One Ft. The New Royales (Produced By DJ Khalil)

  06. In The Mind Of Madness (Skit)

  07. Cuckoo (Produced By DJ Khalil)

  08. The Phone Call (Skit)

  09. Onslaught 2 Ft. Fatman Scoop (Produced By Emile)

  10. The Phone Call 2 (Skit)

  11. Salute Ft. Pharoahe Monch (Produced By STREETRUNNER)

  12. Pray (It's A Shame) (Produced By RealSon)

  13. Cut You Loose (Produced By Mr. Porter)

  14. Rain Drops Ft. Novel (Produced By Filthy Rockwell)

  15. Killaz Ft. Melanie Rutherford (Produced By Emile)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