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伊彤做客北京电台 透露新专辑10月发行

2009年08月1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伊彤与主持人晓航
金伊彤与主持人晓航

金伊彤
金伊彤

  近日,正在宣传EP《讨厌》的90后歌手金伊彤,受邀做客北京某电台旅游节目,与主持人和听众们畅聊自己的新加坡之行。EP中的歌曲也受到了听众们的喜爱和肯定。

  节目中金伊彤与主持人和听众们分享了在新加坡旅游时吃住行等各个方面应该注意的地方,对美食情有独钟的金伊彤在介绍新加坡名产时咽口水的可爱样子,不禁让主持人忍俊不禁。听众们也大呼过瘾,有的听众发短信说金伊彤太适合当旅游形象大使了,听了她的介绍都想马上就去新加坡旅游。

金伊彤表示能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旅游经验也非常开心。

  听众们除了旅行外,对金伊彤的歌也很感兴趣,在节目中金伊彤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在10月会与歌迷朋友们见面,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听众和主持人在节目中也祝愿金伊彤新专辑大卖,歌手之路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