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睿恩与鞠萍董浩共同打造“童心如花”

2009年08月1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十方乐廊/SifonMusic旗下艺人张睿恩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09暑期特别节目“童心如歌·花开遵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用童心祝福祖国60华诞,让暑期少儿文化生活丰富起来,在遵义凤凰山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演出的节目中,遵义文化宫、艺术团以及青少年儿童表演的、带有当地民族民间特色的节目占了60%。

鞠萍、董浩等8位著名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与当地两城区2500名小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著名歌手罗中旭,总政歌舞团王庆爽、阿幼朵等还为小朋友们带来动听歌曲。

  新加坡十方音乐(十方乐廊/SifonMusic)旗下艺人张睿恩主打歌《比从前快乐》一经推出,便迅速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总榜上获得好成绩,虽然成为音乐排行榜中的黑马。《比从前快乐》是睿恩新马版发行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在这首歌打榜的同时,专辑引进中国的计划也在紧张进行中,中国版的专辑将会在设计和歌曲的选择上有所调整,主打歌曲风也会有所突破,世界音乐的元素将会贯穿在下一首主打歌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