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茹芸带新专辑进京亮相 计划推出摄影图文书

2009年08月1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许茹芸带着新专辑进京亮相。这次,她省去了大场面的发布会,而是在咖啡馆与记者们聊天。把发布会地点设在北京胡同里的小家咖啡馆,许茹芸说这是自己的主意,“这里是我经常来的地方,我觉得音乐应该跟生活息息相关。我想通过这张专辑跟大家分享生活的感受。”在这张新专辑中,既可以听到《另一半》这样的甜蜜情歌,也有首度尝试摇滚风格的《和你一起》。说起真实的自己,许茹芸否定了人们一直以来对她的温柔印象,“其实我的个性是很鲜活的,没有那么哀怨,而是黑白分明,坚定而直率。”她说自己非常喜欢旅行,计划推出一本摄影图文书,“透过摄影和文字与歌迷进行不一样的沟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