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肆伍乐队日前筹备新专辑 后期制作进行最后冲刺

2009年08月1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肆伍乐队在紧张排练
肆伍乐队在紧张排练

  由嚎叫、BigMic唱片联手打造的Hardcore/Nu Thrash班霸级乐队--肆伍乐队目前紧张筹备的首张专辑后期已接近尾声,为了给听众带来更好的效果,肆伍乐队与混音师经过不断探讨在后期制作上对作品品质进行不断的改进,专辑封套设计上也是通过不断推敲多个方案力求完美,唱片公司无论在听觉方面还是视觉方面都做足了工夫,为了呈现出一张制作优良的重型专辑不断努力。专辑封面、内页、乐队宣传照等更是请来著名摇滚摄影师柴东新操刀设计。乐队成员表示这是一张非常值得期待的专辑。日前乐队正在进行密集有序的闭关排练。为了初定在金秋九月新专辑的首发演出和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全国巡演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