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顶顶献唱瑞典音乐会 东方风情征服西方听众

2009年08月17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萨顶顶和ROBERT WELLS合作《万物生》
萨顶顶和ROBERT WELLS合作《万物生》

与各国艺术家齐谢幕
与各国艺术家齐谢幕

  据悉,上周末,萨顶顶受到北京旅游局的邀请,作为中国艺术家的代表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为北京城市旅游的全球推广担任文化交流使者。

  在斯德哥尔摩著名的圣地斯坎森(Skansen)野外博物馆举行的夏季音乐会上, 萨顶顶与包括深紫乐队成员Glenn Hughes在内的来自全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一起为瑞典的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萨顶顶作为此次的重要嘉宾之一,受到瑞典夏季音乐会组办方极高的重视,主办方特别安排瑞典国宝级摇滚钢琴大师ROBERT WELLS与萨顶顶合作演出了摇滚版的萨顶顶成名金曲《万物生》,萨顶顶极具大师风范的现场表演与ROBERT WELLS完美的钢琴技艺相得益彰,而《万物生》所展现的神秘东方风情,更征服了现场上万西方听众,表演结束时,现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和众多世界级的艺术家同场献艺,萨顶顶表示非常的荣幸,同时也透露,希望自己能把东方的文化,东方的音乐带到世界的更多地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