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姑娘顾莉雅载誉归来 国际音乐节赢得中国红

2009年08月17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意外得奖,表情搞怪
意外得奖,表情搞怪

  第八届“新波浪”国际青年流行歌手大奖赛在拉脱维亚海滨城市尤尔马拉落下帷幕,代表我国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海南籍歌手顾莉雅获得“特别表现奖”,为我国流行音乐界赢得了荣誉。

  据介绍,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的19名选手参加,其中,有已在本国成名的明星级歌手,竞争十分激烈。比赛共分三场,第一场比赛内容为欧美流行歌曲,第11个出场的顾莉雅演唱的是今年奥斯卡多项大奖得主《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题曲《Jia ho!》,和欧美歌手相比,这无疑是顾莉雅的短处,成绩不是很理想;第二天的比赛,顾莉雅抽到2号签,她用中文演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尽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无奈苛刻的评委不为所动,给出的分数依然不高;第三场比赛是本国原创音乐作品,第一个出场的顾莉雅顶住压力,演唱的新专辑主打歌《天涯》声情并茂,打动了观众也感动了评委。最终,评委会授予顾莉雅“特别表现奖”,这也使得顾莉雅成为仅有的6名获奖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