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妹悲痛献唱抚泪痕 谢金燕躲绯闻当接线员

2009年08月17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谢金燕接听电话
谢金燕接听电话

张惠妹现场演唱
张惠妹现场演唱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不少人在一夕之间失去家园和挚爱亲人,天后张惠妹在风灾期间接连遭逢舅舅和二姊夫过世打击,昨天下午她专程回台参加公广集团举办“台湾有爱 八八水灾关怀音乐夜”活动,对受灾户表达最深的慰问与祝福,还演唱《月光》.以及《听你听我》希望抚平灾民伤痛。谢金燕儿子曝光后,让她持续成为媒体追逐焦点,继前天随慈济志工南下擦除污泥,昨晚大爱电视主办的赈灾募款晚会,她再度和记者玩起了躲猫猫,先是表示不来参加,最后突然现身,在现场接了一晚上电话后又再度使出快闪绝招,一溜烟走人。

  阿妹痛失亲人 要大家努力活着

  阿妹的舅舅和二姊夫在近日接连骤逝,虽然伤心,但她仍然专心投入彩排,展现坚强一面,不过当她提及许多人因为风灾而与家人天人永隔时,她还是忍不住语塞哽咽。

  阿妹眼眶泛红地说:“痛失亲人的痛,是椎心之痛,我能够感同身受,人生有许多无法预测的事情,希望走掉的亲人可以安息,活着的人可以好好努力的活着,我们一起加油。」”

  除了张惠妹之外,A-LIN、Janet、范逸臣、纪晓君、梁文音、温岚等人也到场,呼吁大家献出关怀与爱心。

  谢金燕出力当接线生 神秘空降后快闪

  而经历“藏子风波”的谢金燕,前天参加慈济功德会组团前往屏东林边灾区当志工,昨晚又主动报名参加大爱台的赈灾晚会,除了要帮忙接观众捐款电话外,还与孙淑媚一起上台演唱慈济歌,万芳也演唱《人间有爱》,不过迟至9点40分左右,谢金燕才低调上台露面接观众募款电话,该晚会共有孙翠凤、杨贵媚等近40位艺人出席,现场还设有百线电话接受观众捐款。

  昨天大爱台人员对外明确表示,谢金燕以“避免模糊焦点”为由,谢绝制作单位邀请,不过就在节目开端前,却又传出谢金燕将到现场。耳语纷纷之际,谢金燕不知何时早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坐在台上接电话,制作单位眼看谢金燕曝光,连忙请记者出场,将门关了起来。谢金燕经纪人球球表示,谢金燕很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参加晚会,“我们不想谈任何的八卦是非,希望一切回归诉求爱心募款活动的原点”,谢金燕呼吁大家可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陪灾民一起走过伤痛。连节目中谢金燕和殷正洋、孙淑媚的演唱,也是话不多说,唱完就立刻下台。此外,大爱剧场所有艺人也到场助阵,李志希、秦杨等人会后也大方受访,秦杨并讲述到灾区背老妇、尽心力的经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