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小龙新专辑即将出炉 专辑之名火热征集中

2009年08月17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弹指一挥间,歌手姚小龙主打歌曲《谁把你代替》以及歌曲《叫你如何懂我》已经被公众聆听并且深深喜爱。这位率真的男歌手不是通过电视选秀节目出道,而仅仅凭借自己优美的歌声就征服了大江南北歌迷。

  姚小龙的歌曲第一时间通过网络传播出去,是为了让喜欢他的歌迷朋友先听为快,但他完全是一名经过唱片公司精心包装、缜密企划宣传的名副其实的唱片歌手。姚小龙的歌曲在移动彩铃领域已生根发芽,不久红遍大街小巷之后,旋即准备在今年年底推出首张专辑,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唱片歌手。

  姚小龙表示,我的成功来自于歌迷朋友们的认可,特别是网友对于主打歌《谁把你代替》和歌曲《叫你如何懂我》的热爱给了自己巨大的信心支持,这也明确了姚小龙与歌迷的浓厚情意。在首张专辑即将出炉之际,姚小龙和所属唱片公司透过网络平台向广大歌迷朋友征询专辑之名,并希望永远和歌迷朋友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