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胖哥哥PK曾轶可《最天使》 包小柏画小木屋热评

2009年08月17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特别节目“超级领唱争霸赛”上周末进行了第五场角逐。这也是最后一场晋级比赛,由于有三位选手退赛,这期只有“铁肺王子”杨培安和MTV的当家花旦朱珠两位选手参赛。

  胖哥哥刘飞已在第四场成功晋级,并迅速在“我爱记歌词”的观众群里积累了广泛的人气,本来在“牛人盛典”上和贡米、杨培安两人一起约定来参赛,最后却只来了杨培安一个人,大家也都期待刘飞、杨培安这两位高音都很雄厚有实力的歌手届时能够对垒,在舞台上共飚高音,必将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而本场比赛的评委席上也出现了一位颇具人气也颇有争议的包小柏,正如下午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挑战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包小柏所说:“这是一群专业唱片歌手水准的PK”,这就是来再次复活自己“评委”身份的首要原因。

  比赛的上半场并无太大悬念,杨培安、朱珠都成功晋级,下半场则变成了之前晋级选手的预热、表演环节。由于没有淘汰的压力,胖哥哥刘飞则选择那首大家最为熟悉的《最天使》作为演唱曲目。下午彩排的时候,当刘飞自弹吉他自唱一首《最天使》之后,包小柏突然像被电击了一样离席而起,然后又幽默地笑道:“我的听觉终于被唤醒,敢唱这首歌?你有胆”,现场所有的人都齐声欢呼起来。而刘飞在现场的演唱更是稳定准确而又具有穿透力,主持人问包小柏:包老师有何点评。包小柏说,我还真不记得之前谁唱过这首歌。接着包老师又施展他的独门秘籍,画图来点评。图画又是一座小房子,和之前给曾轶可画的孤零零的小木屋不同的是,刘飞这座小房子有了很深的地基,而且还多了些花花草草,并且“我家门前有河流”。并解释说刘飞的歌声让他有了丰富的画面和情感,这也许是包小柏做评委以来给歌手的最高评价了。

  接下来连续五天直播的每日PK晋级赛将更加紧张残酷,胖哥哥也表示将再接再厉,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