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大天王合体为台湾赈灾 成龙买单晚会开支(图)

2009年08月17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曾志伟召集谭咏麟、张国立、蔡琴、刘德华等100多位的两岸三地艺人,17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88水灾关爱行动”,要为台湾灾民募款。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郭富城、黎明也向导演请假,与刘德华、张学友同台以四大天王之姿献唱,成龙虽然不在香港,也负担晚会所有开支(约420万台币),为灾民尽心力。

  曾志伟张艾嘉哈林主持

  香港“88水灾关爱行动”,将由中视数码频道、香港亚视、香港TVB、台湾TVBS欢乐台及凤凰卫视在晚上7点半至11点半全程联播,中天娱乐台则由晚上10点开始播出,主持人则是曾志伟、张艾嘉、鲍起静、哈林、吴小莉和陈芷菁。日前在台参与中视“把爱传出去”88水灾赈灾晚会的刘德华、黎明、锺镇涛、许志安、蔡琴等,再度赶赴香港晚会募款,诚意感人。

  内地代表张国立冯小刚

  除港台艺人汇集,内地艺人因办签证不及,由张国立、冯小刚代表出席。参与联播的香港亚视表示,现场设50线捐款专线,歌手分组献唱,亚视将剪辑3段灾民感人故事播出,让香港民众了解台湾灾情。

   华仔吁台湾粉丝捐旅费

  刘德华、容祖儿、陈百祥等50位以上艺人,在15日凌晨连夜赶录《滔滔千里心》MV。曾志伟任现场指挥,要求参与艺人著白T-shirt及牛仔裤,录音前检查每人衣著,勒令谭咏麟换衫、锺镇涛除帽。刘德华下月原本安排与歌迷庆生活动,发生水灾后,他劝台湾歌迷取消行程,将旅费捐出。

   台湾现场由蓝心湄掌舵

  参与联播的TVBS欢乐台将另闢台湾现场,由蓝心湄主持,大小S、黑人、贺军翔、李玟、黄国伦等人赴现场担任接线志工,比香港晚会正式开始提早半小时(晚上7点)开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