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29日来沪办演唱会:演绎柔情比女人更温柔

2009年08月18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曾经试过一场演唱会安可六七次的草蜢组合,对于即将举行的8月29日上海演唱会充满期待,在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三人自信地透露由于受罗文、张国荣的影响,届时三人在舞台上将“雌雄同体”,并号称他们柔情的一面将会比女人更温柔。

  近年来到上海开演唱会的“老人”不少,但敢于打出口号展示20多年前身材的仅有“草蜢”一支,除了伴舞出身、音乐偏舞曲等原因,“爱漂亮”是最大的理由。以梅艳芳伴舞身份进入娱乐圈的三人坦言,自己受师傅影响最大,此外也受到罗文和张国荣的影响,“爱美是人之天性,男艺人未必不能像女艺人那样爱漂亮,舞台上的"草蜢"是不分男女的,重要的是把最好的一面、最漂亮的面孔和身材展现给大家。”

  虽然近年来“草蜢”在乐坛渐渐淡出,但从2005年成军20周年开始,草蜢几乎每年都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主题大多以快歌、热舞、性感、热辣为主,承袭香港演唱会历年来之大胆风格。“专业人士都对我们有很高的评价,所以观众可以放心,会欣赏到视觉、听觉水平都很高的一场秀,尤其草蜢是表演舞曲、快歌出身,所以上海的演唱会肯定会让大家的眼睛都吃冰激凌。”此番上海开唱,华服、热舞、杂技之外,更有高跟鞋这般女性物品着身,“草蜢”在电话那头不掩兴奋,直言“如果是演绎柔情的歌曲,我们就会比女人表现得更温柔”。

  对自己的表现自信之外,“草蜢”也一再邀请上海观众挑战他们的极限,“如果现场反应很热烈,我们可以一直加(安可),我们的体力绝对没有问题。”据悉,早前在新加坡演唱会上,“草蜢”曾营造了一晚安可六七次的疯狂,到最后,自己和台下观众都一样是挥汗如雨,对于10多年前曾来过的上海,“草蜢”表示希望也能在上海赶超新加坡演唱会的纪录。为此他们透露相比香港演唱会,8月29日的上海他们特别设计了新环节,以避免大多数艺人在巡演过程中屡被指责重复、敷衍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