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歌曲出现倒放版 作者称有萨顶顶的范儿

2009年08月18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王平平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网上偶然发现一段让人耳目一新的“音乐再创作”音频:周杰伦的《稻香》倒放版。该音频作者称:“《倒香》反着放有 “梵语歌手”萨顶顶的范儿。”孰料众多听过该音频的网友却出现了不同声音,认为是无聊之举。

  这段倒放的《稻香》一经上传后,立刻就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我很喜欢这段音乐,听着还真有点儿萨顶顶的范儿呢。”“周董的歌,就算是反着唱也很好听!”有人褒就有人贬,也有网友认真分析道:“先不论这歌到底像不像萨顶顶,说说《稻香》这首“歌”本身:自始至终几乎都是一个调调儿,让人完全听不清一句歌词。”而引发争议的源头正是该段歌曲中时不时会有的“尖锐的怪叫”,有网友认为:“这一阵阵‘尖锐的怪叫’听着有种异样的味儿,怎么越听越像萨顶顶的声音呢?”也有网友反唇相讥道:“萨顶顶拥有一副令所有人惊羡的独特嗓音、独一无二的演绎方式和独一无二的风格。而此歌与萨顶顶的相像之处也正是在于拥有“独一无二”的让人听完就头晕的功能。”

  据了解,这段音频的制造者仅仅是通过一些低级的处理手段将《稻香》倒着放一次,几乎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也无任何歌唱技巧。难怪有人称:“它和萨顶顶扯上边儿就纯属是在炒作!这分明就是在‘哗众取宠’。”然而,正是这段连歌都称不上的“音乐”竟有众多网友称“非常好听”,甚至“听了几遍”。一位音乐教育者在听完这段音频后称:“这样的音乐是毫无道理的,没有任何逻辑的。这完全就是把《稻香》倒着放了一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