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宁有望再度牵手杨钰莹 为好友孙楠鸣不平(图)

2009年08月18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当年的“金童玉女”有望再合作

  近日,歌手毛宁来到山东演出,从当年的大红大紫,到出丑闻淡出人们视野,毛宁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如今看来人到中年的他多了几分沧桑。无独有偶,近来与毛宁同期出道的歌手频频爆出丑闻,孙楠离婚、满文军吸毒和含笑被捕……问到毛宁是不是感到中年危机,他表示:“就算有危机,也是所有人都有,不是专属于哪个行业的,大家不要把艺人做的事情无限放大。”

  可能和杨钰莹再合作

  自2009年低调复出以来,毛宁的行程一直很忙碌。谈到自己近期的工作计划,毛宁表示:“最近主要是为国庆六十周年活动而忙碌,至于复出,这是公司的事情。未来肯定会以音乐方面为主,影视方面应该不会轻易涉足,会慎重选择。”毛宁已经有五年时间没有发片了,而新专辑何时上市仍是未知数。毛宁说:“新专辑的制作一直没有停止,我希望自己的唱片能够包含自己对生活和音乐的理解,音乐的风格与众不同,对音乐的洞察角度也不一样,期待做一张个人化的专辑。音乐风格上我会尝试新的突破,但还是坚持情歌唱到底,当然和杨钰莹也有可能会合作,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为孙楠鸣不平

  谈到近期昔日的好友们频频“出事”,毛宁表示:“我觉得孙楠是被大家冤枉的,其实感情问题是他的私事,我跟他以及买红妹都是好朋友,离婚只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当然中年危机更无从谈起,艺人身上的问题会被无限放大,中年危机不是一个行业的通病,只是个人的问题。当然艺人还是自律一些比较好,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内地歌坛实力远在港台之上

  身为内地的老牌歌手,当被问及与港台歌手的对比时,毛宁表现得十分自信:“其实内地歌坛的实力远在港台之上,这是事实,而且内地市场广大,人才济济。只是大家过多地关注港台地区的歌手,其实这对内地的歌坛新人是很不公平的。”

  选秀评委是在炒自己

  谈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选秀评委风波”,毛宁十分肯定地表示:“我绝对不会为了炒作自己而去当所谓的选秀节目评委,我希望自己的人气是靠好作品来赢得的,而不是靠这些无聊的炒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