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隔三年黄征再赴深圳 专辑签售“温柔变声”

2009年08月18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八月二十三日(本周日),歌手黄征将带着他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之后的全新大碟《我是谁的谁》来到深圳,下午三点将在罗湖区田贝四路邮电大楼广场,看望久违的深圳歌迷,为自己的新专辑《我是谁的谁》进行宣传并现场签售。

  新专辑中黄征一改之前硬汉形象,虽少了霸气音乐却依旧动人。专辑主打歌《我是谁的谁》也一改往日曲风,旋律更加轻松,歌词创作也以都市不确定情感出发,凸显了当代都市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情感极为脆弱和敏感的一面。

《我是谁的谁》的MV引起不少争议的同时也让不少人有所认同,毕竟MV中许多桥段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

  主打歌《我是谁的谁》在2009年上半年的成绩斐然,单曲在各大电台排行榜、KTV点播率均跻身前三甲。专辑发行以来黄征也是马不停蹄的在各个城市宣传。黄征接受采访时说:“这几个月,自己已经跑遍了大半个中国,虽然辛苦,但是看到歌迷们对自己音乐的肯定,也就心满意足了。”

  上次黄征赴深圳演出还是三年前的深圳流行音乐节,时隔三年无论是造型还是音乐黄征都有了全新的尝试和突破。这次“温柔变声”一定会给歌迷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同时这也将是一次全新的旅行,从都市到山谷,从情感到音符。两年沉寂的远足,无数风景掠过身前,将会变成一副画,一张锦,一片脚下的泥土。新专辑中,歌迷们不仅可以聆听到黄征这两年在人生旅途中的点滴感悟,同时也能感受到他对音乐全新的解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