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自揭曾想轻生 强调是音乐让自己熬过来(图)

2009年08月1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晚,马来西亚音乐才子曹格和台湾新生代唱作女歌手张悬到中山纪念堂出席了“盖世群音-MTV拉阔音乐会”。期间曹格自爆当年刚到台湾发展时受尽白眼,差点想放弃生命,幸好音乐给了他力量,才让他熬过来。他自言不是一个擅长与人沟通的人,自己与外界唯一沟通的方式就是音乐。

  初到台湾备受打击

  曹格透露,新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里没有固定的一种风格,“我觉得音乐不需要太注重风格,只要好听就好了,所以我这张专辑里面什么风格都会有。

”被人誉为音乐才子,曹格认为音乐确实在他生命中占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我是一个不擅于表达与沟通的人,讨厌的东西我也不会说出来,只有在创作当中用音乐才可以把我内心真实的东西完全表达出来。”曹格甚至自爆音乐挽救了他的生命,“当时我初到台湾发展,开始是拿着自己的作品去唱片公司投稿,谁料处处遇到碰壁,唱片公司的老板对我说,为什么你不能写一些像周杰伦、王力宏和陶喆风格的作品,我一听就觉得很受打击,如果我的作品跟他们一样,又何必找我来写呢!我本来只是想把自己作品交给别人来演绎,没想到中间还有这么多复杂的东西,后来带我到台湾发展的涂惠元老师就觉得我的声音不错,建议我尝试去幕前发展,但也是遇到碰壁,唱片公司说我长得丑,根本不适合做歌手,那段时间自己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觉得自己是一个废人,就有放弃生命的念头,幸好还是我还坚持音乐创作,是音乐给我力量熬了过来的。”

  香港个唱向四大天王致敬

  当晚音乐会曹格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出场,一曲饱含了痛苦、悲伤、离别、快乐与慰藉的《My Way》,足以安抚歌迷苦等几个小时的小小抱怨。唱到尽兴,曹格更亲自挑选幸运儿,与现场观众即兴搭档对唱《梁山伯与茱丽叶》,引得场下女粉丝个个争先。

  本周五他还将于香港举行个人演唱会,对此他表示,“我每一场演唱会都会根据当地不同的情况进行调整,所以这场香港演唱会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会唱粤语歌,会向四大天王致敬,翻唱他们作品,也会演绎一些我最近喜爱的香港歌手的作品,而且服装和舞蹈的部分都是全新编排的,与以往的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