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日本举行专辑握手会 征服众多“樱花妹”

2009年08月18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言承旭与200名粉丝面对面握手、聊天。
言承旭与200名粉丝面对面握手、聊天。

  新快报8月18日报道言承旭(Jerry)日前在日本大阪举行专辑《多出来的自由》握手会,与200名粉丝面对面握手、聊天,有粉丝感动到哭、兴奋到晕倒,也有人为Jerry努力学中文,甚至有人为拥有入场券在网上竞标,以24万日元得标,而Jerry也在台上感性地说:“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言承旭。”

  言承旭以中文专辑《多出来的自由》成功征服“樱花妹”,专辑特别收录日文版《我会很爱你》,发行前预购量登上日本HMV冠军宝座,打败福山雅治、平井坚等日本歌手;发行首日就登上日本Oricon 公信榜单日第二名,周榜第八名,以中文专辑打入日本市场,实属难得,是华人明星首次纪录。

  Jerry与粉丝握手时很贴心,不但两手跟粉丝紧握,还认真倾听粉丝的心声,有不少粉丝为他学中文,用不流利的中文跟他交谈,也有粉丝感动到哭,Jerry花了100分钟,才握完200双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