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张悬送上个性音乐盛宴 令台下粉丝尖叫成片

2009年08月18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倪黎祥
曹格送上个性音乐盛宴

  本报讯  8月16日晚,“MTV百事拉阔音乐会”以音乐才子曹格加创作佳人张悬的组合,奉献给乐迷一场个性音乐盛宴。当晚,中山纪念堂座无虚席,一向给人以“闷骚”印象的曹格在压轴登场时和女粉丝牵手大唱《罗密欧与茱丽叶》,令台下尖叫成片。

  有“悬宝贝”之称的台湾创作女歌手张悬主打城市民谣,是许多白领小资的心头好。前晚,当《Beautiful Woman》的旋律缓缓奏响,在场的每个人都沉浸在张悬的音乐中,听她倾诉,为她或喜或忧。之后,当张悬唱响温馨的成名曲《宝贝》,歌迷更欢呼雀跃。最后,刚做完专辑《超级4th场》宣传的马来西亚音乐才子曹格,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出场,一曲令耳朵惊艳的《My Way》迅速推进现场气氛。之后,在粉丝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曹格又接连献上了《3-7-20-1》、《掌纹》、《咖喱热狗》、《梁山伯与茱丽叶》和《背叛》,令场下粉丝大呼“不虚此行,过足瘾”。

  从默默无闻、备受打击一步步走到去年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曹格欣慰地说,自己8月21日即将巡演到第5站香港,同时,这也是他在香港的第一次售票演唱会。“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根据当地歌迷的意见做很多改变,例如21日晚我会唱一些经典的广东歌,会翻唱四大天王的金曲,服装都重新设计过,舞蹈也是全新编排的,非常有诚意。”曹格承诺,将来到广州开演唱会,也一定会和香港的不一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