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潘虹樾 - 如果没有离开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小的样子 大大的实力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倔强 勇敢 自信

  拥有极高的专业素养

  肆意的年轻

  所以 什么都不怕

  在四川音乐学院学声乐,备受专业老师亲睐,声乐过九级。这样的简历告诉我们,潘虹樾很会唱歌。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她的活力,她的唱功,她的自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是一个对喜欢音乐喜欢得要命的女生。随时随地都可以唱歌。有的时候录音到凌晨,所有的人都累得趴下的时候,只有潘虹樾还很精神的对制作老师说,能让我再唱一遍高音吗?好像只要在唱歌,她永不知疲倦。

  最后挑选了一首摇滚给潘虹樾,音域很宽,对于一直唱英文歌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录音一直从凌晨录到第二天上午,长时间和强度,却没有打败这个倔强的女生,她一直很努力的完成每一句唱。有这样的努力以及自信,加上专业素养和肆意的年轻,潘虹樾有理由什么都不害怕。

  继曾轶可新歌《多余的流星》、潘辰新歌《没什么大不了》和李媛希《地图上旅行》网络首播之后,快女十强的全新单曲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另外,2009快女十强合辑也已经确定将在八月底火热上市。

  如果没有离开

  演唱:潘虹樾

  我们的爱再也回不来

  这是一句多么悲伤的话

  转身去人海 天色都已暗

  河流辗转我们站彼岸

  隔着时间呼喊等不来的船

  最巨大的遗憾 是被命运安排

  如果你的手不那么温暖

  如果我的眼泪没掉下来

  我们那么爱 却爱到了分开

  只剩回忆还在 继续残喘 的交战

  如果你的手还那么温暖

  如果当初眼泪没掉下来

  哪来这些物是人非的 苍白感慨

  如果你没选择离开

  如果我没选择离开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