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朵首做女主播 宣传电影处女作《熊猫大侠》

2009年08月1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认真背稿
认真背稿

节目录制中
节目录制中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女歌手阿朵做客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节目《光影星播客》,第一次以女主播的身份亮相。舞台上火辣性感的阿朵第一次以讲述者的姿态在摄像机前娓娓道来。而第一次做主播的阿朵在经历了短暂的熟练期后,非常迅速地进入了状态。不仅对摄像机前的提字器非常适应,还在主持过程中加入了自己的表现创意。

  第一次做主播的阿朵在刚开始对提字器不太习惯,有些紧张,但是进入状态后阿朵渐入佳境。在介绍环保、节水等生活小贴士时频频有精彩的创意闪现,非常的生动活泼。

她用方言表演了她首度亮相大荧幕的电影作品《熊猫大侠》的片段,还用方言清唱了熊猫大侠中会出现的歌曲《千面》。据悉,阿朵将在《熊猫大侠》中饰演一位山寨女寨主,她在片中的惊艳表演受到剧组一直肯定,完全可以用实力派演员来形容。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阿朵在镜头前的表演野性而妩媚,极具张力,而在片中阿朵更是有大尺度激情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