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ANK电台排行榜夺冠军 个人主页首发上线破十万

2009年08月18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TANK第二波主打《会长大的幸福》在最新一期Music Radio榜单上击败多位实力强劲的对手勇夺冠军,这首歌曲作为校园情侣必听曲目真可谓应时应景,此时正是各大高校暑假期间,校园情侣们从这首歌曲中唱到了恋人间逛地摊,看电影,吃晚餐等恋爱的每天必行的功课,能唤醒每段纯真恋情的共鸣,这也是这首歌曲在榜单上扶摇直上的直接诱因。

  另外TANK在某SNS网站上开辟的最新个人主页,首发上线当天便冲破十万大关,面对歌迷们的鼎力支持,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宣传的TANK也抽空上线与歌迷进行及时交流,引发了歌迷们的疯狂跟帖,TANK近期的活动趣事也将在此主页上实时更新,而接下来TANK将再次到内地进行新专辑《第三回合》的宣传,那些等待已久的歌迷们将再度领略到TANK现场演唱的动人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