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昕怡新歌试听亚军 节节高声“众腕”力挺

2009年08月18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海蝶新人解昕怡全面出击,首张EP的新歌《我们都一样》一上榜就荣登网络试听亚军的位置。抒情歌曲加上解昕怡那颇具磁性的声音,让整个歌曲更加动听,而她自己亲自上阵为该曲作词,更是一大亮点。让众多歌迷赞誉不已。

  而正在紧张录制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声》的解昕怡,在现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良好的台风,让人出于意料的音乐爆发力,都是她的魅力所在。而她在“失聪”情况下,依然坚持比赛,依然不放弃走到最后的精神,更是让评委和大腕们感动。

在动力火车和解昕怡合作时,纷纷对她表示出关爱,更是赞誉她是个颇有音乐天分的女孩。而著名音乐人施人诚也表示与解昕怡唱歌时,她很容易进入到音乐情感中,除了用声音,她也在用精神唱歌。

  而一直坚持音乐梦想的解昕怡,也表示在每次比赛中,她都全力以赴,把每次登台都当成非常珍贵的机会。而唱歌给观众听,就是在享受,也同样希望听她唱歌的人也能感受到是一次美好的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