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玖月奇迹亮相超级八点档 《野蜂飞舞》逗乐何炅

2009年08月1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6日,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玖月奇迹亮相吉林卫视超级八点档,一曲《野蜂飞舞》惊艳全场,主持人何炅更是被四种版本的《栀子花开》逗的乐开了怀。

  《野蜂飞舞》是一首管弦乐曲,经由小提琴、长笛或小号独奏,能生动地表达出大黄蜂振翅疾飞的情景,目前,它已经成为音乐会中经常演奏的通俗名曲,这首曲子的演出有多个版本,由于其曲风偏快,用手弹都較有難度,迄今为止没有一种版本能超越最初的版本,而在本期超级八点档中中玖月奇迹主要成员王小玮竟然脚弹《野蜂飞舞》,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舌,现场也因此掌声不断。

  当晚的超级八点档中,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玖月奇迹不但玩起了经典的《野蜂飞舞》,更是将何炅的《栀子花开》演绎成四种版本,其中古筝版的《栀子花开》的清新古典能让躁动的心安静;进行曲版的《栀子花开》,全体主持人跟随玖月奇迹的表演集体走正步,现场立刻热闹起来;交响乐版的《栀子花开》震撼全场;最后一种版本,玖月奇迹展示了超高的搞怪幽默水准,现场主持何炅、刘刚都忍俊不禁跟着High了起来,何炅更是当场耍宝大玩俏夕阳,节目现场俨然成了秀场。

  此前,玖月奇迹曾惊艳《星光大道》总决赛,大连女孩王小玮手脚并用在双排键琴上舞蹈,沈阳小伙王小海挑战帕瓦罗蒂高歌《我的太阳》,此番在吉林卫视超级八点档的表现只是音乐才华的又一次展示。据了解,玖月奇迹成员之一的王小玮曾为沈音双排键琴专业硕士生,而另一位成员王小海则毕业于沈阳大学的会计专业,两人有着很强的音乐天赋,王小海能即兴哼歌作曲并能唱出高难度的高音,王小玮不仅精通乐理,对各类乐器也是轻车熟路,经常能玩出高难度的技术活,正是音乐才华让相隔千里的两人结合在一起,组成了玖月奇迹,这个组合从成立到现在让我们见识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