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曝婚姻秘诀是事业(图)

2009年08月1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洛佩兹和龙凤胎儿女。
洛佩兹和龙凤胎儿女。

  对好莱坞女星詹妮弗·洛佩兹而言,今年迈入40岁门槛不是人生中了不起的里程碑。日前,洛佩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坦言,并不是自己的年龄,而是初学走路的一对龙凤胎儿女改变了她的生活轨迹。

  日前,洛佩兹接受了Style杂志的采访,访谈的具体内容将于9月份刊出。洛佩兹畅聊了家庭、事业,话题当然还包括一对双胞胎儿女——已经19个月大的麦克斯和艾玛。“有了孩子,你看一切事情的观点就改变了。没有什么事情比生儿育女更重大,有孩子前后的你是不一样的。”洛佩兹说这对双胞胎儿女让自己考虑问题时不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有人已经比你自己更重要了。”

  2004年,洛佩兹与歌手马克·安东尼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均是第三次结婚。在谈到婚姻现状时,洛佩兹道出她与丈夫成功的秘诀便是事业的凝聚力。“两个不同的人怎么能走到一起并执着地朝着同一条人生路走下去?第三次结婚时,我努力尝试了。我甚至认为自己头两回结婚时还没成熟到去考虑过做出这种努力。现在,我明白了是事业让我们更好地结合。”

  本报记者唐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