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火男孩》在京举行发布会 影片中没删陈楚生

2009年08月19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近日在京举行电影原声公布暨官网上线活动。发布会上,300多观众提前观看了电影。导演林华全谦虚地表示,“我们冒险做了这个尝试,拍了国内第一部3D立体影片,还不是非常完美,下次会更好地给大家带来喜出望外的感觉。”对于此前传出的陈楚生戏份被删的消息,林华全说:“现在大家看到了——没有删,其实还给陈楚生加戏了。开始剧本上没有这么多戏,后来发现他这个角色对剧情发展很重要,就给他加了戏份。”发布会上推出了小柯为《乐火男孩》创作的12首原创歌曲。小柯遗憾地表示歌还不够,“歌曲至少应该有20首才能够充分展现影片的情节,我们这次只是开了个好头。”当天,片方还公布了产品开发计划,展示了一系列电影珍藏品和卡通形象。主演们现场化身电视购物主持人,幽默的推销介绍使得发布会陷入一片“笑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