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琴赈灾自掏腰包捐款 新专辑宣传变祈福会(图)

2009年08月19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8月18日讯,发片日期刚好碰上八八风灾,蔡琴原定专辑《爱像一首歌》的宣传计划,在她的一个念头下:“宣传摆一边,救灾最优先”,唱片公司紧急更动所有宣传活动,像是原本主打全新诠释的民歌《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立即撤换为专辑中为四川震灾特别录制的单曲《祈祷》;而原定在台唯一签唱会,也在蔡琴坚持下,更动为祈福音乐会。投入公益不遗余力的蔡琴,也决定将10月份演唱会门票部分收益,捐款帮助此次风灾受害者。

  事实上,蔡琴在得知风灾的第一时间,就立刻自掏腰包捐助一百万台币给予世界展望会,这两天也参与所有的公益节目,希望能克尽己力帮助灾民。同时间原定8月15日举办的《蔡琴表情会》中的签唱活动,也改为祈福音乐会,蔡琴邀请与会的歌迷朋友们一同点上蜡烛,一起为灾民们默祷祈福,蔡琴说:“这次风灾让我们看到台湾人的韧性,只要是我的声音可以帮上忙的地方我一定参加。我们平安无事的人,更要给需要帮助的人温暖和帮助。”

  除此之外,唱片公司也收到电台以及唱片行的要求,希望原定专辑主打歌曲《外婆的澎湖湾》、《乡间小路》等轻快的民歌,能够改为专辑中原本为四川震灾者特别录制的单曲《祈祷》,藉由蔡琴的歌声抚慰人心。歌词中“让世间找不到黑暗,幸福像花开放”刚好也是蔡琴这几天的心情写照。

  蔡琴抛砖引玉尽心力 主办单位预捐门票收入150万元

  除了以歌声为台湾祈福外,主办10/17蔡琴高雄小巨蛋演唱会的宜辰整合行销也在今日表示,虽然演唱会还没开售, 但主办单位已辟出700个公益售票区,每张2000元,该区售票所得将全数捐给“世界展望会”协助八八水灾救助,希望号召更多朋友一起响应,集结更多人的力量,帮助受害的灾民;京城慈善基金会,亦发动每买1张票,即捐款100元的公益活动,另购买演唱会100张票,邀请并感谢此次救灾之志工团体参加,希望藉由活动让购票观众,不仅能听到蔡琴的天籁歌声,也能帮助到更多的灾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