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米纳姆又“死”了? 都是网友的阴谋

2009年08月1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饶舌歌手阿姆,18日早上发生严重车祸不幸死亡?看到这篇新闻的人,都大声惊呼。但仔细一看就发现这是网友再一次对阿姆“赐死”,所开的玩笑话。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又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阿姆的死讯!这次阿姆是在早上边讲手机边开车,突然没注意迎面撞上对面的车,因伤势严重,在送医时不治身亡。

  阿姆被赐死已经不是第一次,因此这次在被传出死亡的消息,让他已经懒得在做任何响应。只淡淡表示,他外出都有保镳随侧,自己根本就不用开车。

  饶舌歌手阿姆,从出道一来就话题不断。总是喜欢在歌词里讽刺名人,甚至连自己的老妈都骂得不会嘴软。

  因此,网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刻意在网络上不断放“死亡”消息,挑战“痞子”阿姆的忍耐极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