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爱恨恢恢》动情开唱 林夕小柯联手打造

2009年08月19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周迅最新单曲《爱恨恢恢》万众翘首期盼。林夕、小柯继那首脍炙人口的《北京欢迎你》之后再度携手,只为周迅。这不仅是周迅自《窗外》之后的又一次新尝试,也是与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词者林夕和目前受欢迎的制作人小柯一次奇妙组合。旋律的走向依然是小柯的琅琅上口抒情范儿,编曲方面也是大弦乐+军鼓+电钢很保险很煽情的标配。林夕的词值得一提,“有些恨,剉骨扬灰不后悔。有些爱,逃不出天网恢恢。”这种描述既刚烈又凶猛,在荷尔蒙作用下,那么多勇士前赴后继追随传说中的爱情。

  林夕的淋漓尽致、小柯的行云流水、周迅的娓娓道来,这首《爱恨恢恢》让人充满期待,这锵锵三人行的组合充满了无数可能,也让这首《爱恨恢恢》拥有了隐秘的杀伤力,它将缓缓地、悄悄地伴随着音乐朝心脏撞击。


周迅新造型
周迅新造型

  在这个夏季的末端,让我们伴随着音乐,慢慢体会关于爱情的林林种种。是的,我们都曾梦想着相濡以沫,我们又不得不面对现实中的相忘江湖。可是,没有关系的,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会有爱情。在梦想与现实之间,不必气馁,要知道爱情是一首永恒的歌。而由周迅主演,即将在国庆档公映的《风声》又让人万分期待,09年第一部影片将会以怎样的角色开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