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葬礼日期已定 身后事细节曝光(图)

2009年08月19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格林戴尔森林草坪纪念公园的大陵墓冬青台

格林戴尔森林草坪纪念公园的大陵墓冬青台

  迈克尔-杰克逊终于要入土为安了,关于他身后的各种纷争虽然还会继续,但他终于可以在自己的那一方净土安息了。

  尽管早些时候的报道都有些疑团,但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已确定将会在8月29日——这位驰骋流行歌坛几十年的天王51岁生日那天——举行。

  杰克逊家族的一位发言人向媒体透露,流行天王MJ将于29日上午10点钟,被安葬在(加州)格林戴尔森林草坪纪念公园的大陵墓冬青台。

  据娱乐在线(ET Online)报道,“葬礼只是个私人仪式,仅限MJ的家人和比较亲密的朋友参加。”

  同时,杰克逊的家人将继续寻求司法帮助,以揭开迈克尔的死因之谜——到底是否为警局指控的那样,为MJ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利过量使用麻醉剂而导致MJ身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