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三峡开个唱 雷人舞蹈大秀兰花指

2009年08月19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手臂上的红色印痕
大张伟手臂上的红色印痕

唱歌投入的大张伟竖起了兰花指
唱歌投入的大张伟竖起了兰花指

  近日,已宣布解散的前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带着个人全新专辑《霹雳狂花》,来到湖北宜昌参加了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一呼百应》,并在三峡大坝旁的三峡截流纪念园内举行了他单飞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告别花儿乐队时代,选择单飞的大张伟曾表示未来他将以“花儿大张伟+雷舞团”的表演形式亮相舞台。全新专辑《霹雳狂花》突出特有的中国式读解及时下年轻人横冲直撞的表达方式——无厘头、翻玩、KUSO,不仅延续了大张伟富有感染力的狂欢式歌唱,还能领略雷舞团几乎疯狂却憨态十足的舞蹈表演。此次在三峡举行《一呼百应》见面会,是大张伟单飞后的首场个人大型演唱。当天晚上8点30分,大张伟穿着个性鲜明的演出服,在现场数千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如约登台献唱。随着音乐曲风的变化,舞台上的大张伟时而活泼乱跳,时而深情款款,但不管是何种风格的歌曲,大张伟和他的雷舞团依然继承了花儿乐队搞怪雷人的表演形式。虽然大张伟和雷舞团的表演都非常卖力,但他们丰富多变的面部表情加上夸张的动作幅度,令在场观众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情不自禁地时不时发出了会心的笑声。此外,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当晚大张伟手臂上始终有一大块不明原因的红色印痕,整个演唱过程中都没有及时擦拭掉,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没被大张伟本人发现,引来众人纷纷猜测。

  另据悉,大张伟《一呼百应》三峡见面会将于本周日(8月23日)17点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敬请关注大张伟单飞后的首场个人演唱秀。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