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iggerBang乐队首次天津专场将于本周五晚上演

2009年08月19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吹嘘某支乐队是多么牛逼实际上是件特别操蛋的事情,因为真正牛逼的乐队是不需要吹嘘的。

  中国摇滚乐的新生力量……又习惯性的用这个充满红色诱惑和商业诈骗意味的名字了,去他的!!the Bigger Bang是一支牛逼的摇滚乐队,我觉得用这句话来形容他们是最恰当的,扣帽子贴标签早就不时髦了!

  在09年草莓音乐节、美国一流乐队the battles中国巡演北京站、广州191space、上海芷梦工厂以及北京大大小小的live house里,我们都曾看到过the bigger bang的精彩演出。

如果您热爱摇滚乐并且对好音乐有独特的嗅觉,您肯定会兴奋于他们的存在和活跃,如果您还不认识他们,那就去听听他们的歌吧,别着急给他们的风格定义,先问问自己喜不喜欢,这永远是最重要的。

  8月21日周五晚9点,The Bigger Bang将在天津的nic club进行专场演出,这是他们第三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演出,之前是广州和上海,我都没去,但是我知道那俩地儿演出时都快炸了。当晚除了bigger bang,还会有Double Harvestman乐队作为嘉宾率先登场,这个乐队里有咱们天津的娃娃,天津人都护犊子,不捧不合适!

  天津睡的太久了,天津的小青年儿们憋的也太久了,是时候醒一醒,闹一闹了!

  票价 50元

  预售 30元

  预售地点 八里台新文化广场四楼 声音堂唱片店

  电话 022-23331511 13702126415

  NIC CLUB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睦南道143号 画国人地下一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