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TV全球首播Jay-Z最新MV《Run This Town》

2009年08月19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MTV音乐电视台68个电视频道以及MTV全球各大网站将于8月20日独家首播Jay-Z最新音乐录影带《Run This Town》,届时161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将可以通过MTV的平台欣赏到美国说唱天王的最新力作,国际当红明星蕾哈娜和坎耶·韦斯特在这支音乐录影带中也有出色的助演。

《Run This Town》是Jay-Z新专辑《Blueprint3》中的第二支MV,新专辑则要到2009年9月11日才能面市。MTV中国频道将于8月20日21:55播出这支最新MV,锁定精彩,先睹为快!

  继2008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和美国8月的APW(All Points West)音乐节后,Jay-Z很有可能也会在即将到来的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表演这首《Run This Town》。 《Run This Town》的音乐录影带是在纽约拍摄的,导演是Anthony Mandler, 他也执导了Jay-Z之前的一支音乐录影带《D.O.A.》。

  MTV音乐电视台曾在今年4月成功实现了绿日乐队最新音乐录影带《Know Your Enemy》的全球首播,《Run This Town》的全球首播将再次展现MTV独一无二的国际规模和将歌手与世界歌迷连接在一起的出色能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