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奢华“拿铁”席卷京城 埃及艳后派对20日登场

2009年08月20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店名概念取自闻名世界的“拿铁咖啡”,店内的装潢也在最大程度上表现出设计师的品味。英伦复古大吊灯、传统的纯实木手工雕花、哥特式穹顶、伊姆斯式样的家具,店内的种种都折射出一种时尚与复古的结合,为消费者打造出看似开放却又秘密的空间。在幽蓝灯光的衬托下,无一不彰显设计者独到的用心。作为高端时尚生活的Club,强调在氛围上的“感性的快乐主义”,您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别人…后现代工业化的革命艺术、手工艺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浪漫艺术,在Latte Bar您都能找到原型。

在现实与虚幻之间,能够让人自如游走于狂放内敛之间。在Latte Bar有一处私人官邸,是一个属于高端人士的地方,包间的划分犹如法国对红酒的等级制度一般,从低到高,但每一分钱都用得有价值。回归本真的自我状态,活在Latte,爱在西西里。

  哈瓦那是古巴首都、文化中心,是西印度群岛中最大的城市和著名港口。哈瓦那是建筑艺术的宝库,拥有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建筑,198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文化遗产”名录。哈瓦那雪茄的社会地位历来是和干邑白兰地排在一起的,二者都具有壮怀激烈的味道、流芳百世的品质和至高无上的贵族风范。所以,干邑白兰地是液体的哈瓦那雪茄,哈瓦那雪茄是雾状的干邑白兰地。古巴人的音乐、舞蹈带有浓郁的甜味,热烈、浪漫、狂放不羁。花瓣、羽毛、彩带、缤纷的头饰、健美的身材、火热奔放的舞蹈、嘹亮宽广的歌喉,这个民族的性格是这样,在街角、在酒吧,他们在什么地方都能唱起来、跳起来,这种快乐是很有感染力的。

  只要您走进Latte,温度就会随着空气走遍您的全身。她的氛围好是全城出了名的,从周一到周日天天爆满。但是她的好并不是源于这些表面,她的好来自她给人内心深处的一种感觉,她的好,源自上帝赐予的魔力——“感性的快乐主义”。无论费多少笔墨,无论经过多少年岁月的沉淀,她是Latte最直观、最理想的表达,她是一种欲望的自然放纵,一种眼神瞬间的对话、一个故事的注定发生,而快乐伴随着整个过程、弥漫整个城市。这种快乐体现在扭动的躯体,随着迷离灯光舞动的双手,体现在身份和地位上的象征。变成了她象征性的代表,让您每踏一步都感觉到穿梭时空进入了不同的时代,让您望一眼都觉得这博物馆的收藏太过华丽。点燃一根雪茄,酒杯轻碰的瞬间,优雅在年代久远的古董间穿梭…

  Latte Bar夏季派对之“埃及艳后”将于8月20日隆重登场,Latte邀您体验神秘的希腊之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