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光荏苒中成长 伊洋新歌《烟火》答谢新老歌迷

2009年08月20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歌手伊洋时隔十一年后将再度推出全新专辑,首播主打歌《烟火》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打榜。

  在回应为何十一年之久未推出新专辑时,伊洋表示这是由于没有遇到非常适合的歌曲,如今正在制作中的新专辑是水到渠成的结果,碰到自己喜欢的歌,积累到了一张专辑。而新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是精挑细选之作,伊洋表示自己都非常喜欢。将《烟火》这首歌作为首播主打歌是因为《烟火》的主题是对青春的一种怀念,正是太久没有推出新专辑,所以将这首回忆青春的歌作为首播主打。

同时伊洋表示非常感谢新老歌迷的支持,虽然自己很久未发新专辑,但是却有不少铁杆粉丝一直在默默支持自己,令伊洋非常感动。随着时光的流逝,那些当年的小粉丝现在也都已经长大,对于每个人的青春岁月和成长历程,这首《烟火》都能够引起不少共鸣。伊洋表示推出新歌也是对新老歌迷的一种回馈,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

  伊洋目前的心态非常平和,刚刚入行时觉得这个行业非常新鲜,随着年龄的增长,伊洋的心态也越来越成熟,非常享受这种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工作状态。对比以前要面对销售的压力,现在的伊洋透露他只是想让喜欢他音乐的人听到这些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