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阳青变身“空中飞人” 受邀选秀节目做评委

2009年08月2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欧阳青
欧阳青

  有着“最美的反串艺人”之称的欧阳青在成功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桃花扇》之后,人气不断攀升,全国各地涌现出大批粉丝。因此各地的卫视台和演出商都把眼光投向这位新人。经纪人冷毅一口气帮欧阳青接下众多卫视台的邀请,宣传期的欧阳青行程被安排得非常紧凑。

  《桃花扇》是欧阳青的首支个人单曲,由新锐音乐制作人舒鸣为其操刀。歌曲首播两三周后便在各大网络及电台音乐排行榜去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频繁的宣传活动让欧阳青应接不暇,北京、江苏、山东、安徽、重庆、福建、湖南等,每天早上一睁眼看到的都是陌生的城市,欧阳青笑言自己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近日,有地方台邀请欧阳青做选秀节目的评委,因为欧阳青本身就出自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谁是英雄》, 如今的欧阳青不管是从演唱技巧还是化妆造型都是日渐成熟。能够被邀请做评委是对欧阳青一个很大的认可。也难怪越来越多的人会把欧阳青跟“中国第一草根男旦”李玉刚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