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念邓丽君演唱会献礼七夕 成市民首选节日礼物

2009年08月20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田芳) 随着8月28日湖南大剧院怀念邓丽君专题音乐会日渐临近,有关于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由于演出日期临近七夕情人节,这场以爱情为主题的演出门票也因此成为了市民们首选的节日礼物。

  门票成七夕礼品

  据了解,怀念邓丽君专题音乐会门票自门票发售以来,短短半个月时间,数百张VIP票便被抢购一空,除了有北京的邓丽君迷们团购以示支持外,不少人也将这个门票作为一份体面的礼物送人。因为演出日期临近七夕,这场以爱情为主题的演唱会,也悄然成为了市民们庆祝传统情人节的选择,尤其是成为了时下孝顺的年轻人们为父母重温浪漫爱情经典而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据了解,音乐会低价票早已售空,目前仍有少量中档票和VIP票待售,观众可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0731—85524255抢票。主办方特别提醒,曾在田汉大剧院购票观看演出的观众凭此前的票根到此次演唱会的总票房(劳动西路380号汽贸大厦6088室中国售票网)购票将享受到优惠。

  忠实歌迷三度参赛

  此次演唱会在线下还举办了一场名为“寻找邓丽君”的选拔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招募长相或者声音酷似邓丽君的歌迷,获胜者将有机会与演唱会的演出嘉宾盛燕一起在演出当晚同台献唱。据悉,自本月5日启动报名以来,已经受到了众多歌迷的热烈响应,报名者年龄从10几岁到40几岁。而其中 一位李姓女士去年曾参加此比赛,并且已连续2次与盛燕同台,她直言希望再一次体验这场制作精美的演出,与所有星城的邓迷们一起纪念最美好的声音。全省所有有意向的市民均可以拨打0731—82289812进行电话报名,或者在好乐迪门店进行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