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东尼霸霸 - 电光石火 2

2009年08月20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tist:V.A

  Title:ANTHONY PAPPA - MOMENTS VOL. 2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Tech-House,Progressive

  Anthony Pappa - Moments Vol.2

  安东尼霸霸 - 电光石火 2

  。DMC冠军、Renaissance / GU名厂传奇暗黑风格操盘手

  。Anthony Pappa自创厂牌Red Light District首张混音作品

  。Minimal冷酷风格与Progressive华丽镶饰交锋的前卫之声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The Miracle
02
M Siren
03
The Nail That Sticks Out

  「这是一个欢庆重生的时代。在这个不确定感即将告终的时刻,在残墟瓦砾中看到闪耀的光芒」。这是Anthony Pappa的《Moments Vol.2》专辑中试图带来的具象构图。

  Anthony Pappa的音乐总是带着一种暧昧阴郁的情绪,这种带着小罪恶感的特色风味在很多人的认知里是一种美丽的缺陷,派对作乐的真理在Pappa在这里可能不是那么政治正确的描述,试图反其道而行的Pappa多年以来就以深沈的听觉体验和浓滞的情绪在描绘着他的音乐作品,这样的做法当然也让他拥有了一票死忠的支持群众。

而在经过了多年的演出酝酿之后,Anthony Pappa在音乐理念的宣扬上慢慢逐渐成型,在2008年成立了自己的Red Light District厂牌,更在著名的Proton Radio开立了「Moments」节目,并在同年发行了同名混音专辑,而Pappa试图将音乐具象话表现出来的野心也逐渐揭露在世人的眼前。随着近年来极限电子音乐的风行,飘移在各种舞曲风格之间不确定的因子看似逐渐尘埃落定的现在,《Moments Vol.2》的发行无疑成功了宣告Pappa重返荣耀的决心,而他也的确在这张专辑中抓到了令人赞叹的轮廓,展现出近年以来少有人能驾驭描绘的电子音乐神髓。而那刻抑压溢的阴郁气质,也恰好符合了当下折衷过后的电音价值。

  在这张双CD的混音专辑中,Anthony Pappa展现了他视电子音乐为一门艺术的张力,在科技感十足的Techno节奏和Acid复古音效的外框之中捕捉了许多他累积多年在Progressive音乐领域擅长的低调、华丽音乐情绪,让这张专辑在和谐的秩序下骚动你的官能,就像波特莱尔所描诉的奇妙境界般,在外表语言都充满着行版的气质中,满溢轻快的快版。专辑收录了相当多成功跨越潮流演变后的制作人作品,如 Quivver、Silicone Soul、Paul Jackson、Dousk等过往在Deep House / Progressive House音乐界已获得极高评的艺人。而几位近几年逐渐展露头角的创作人如Jim Rivers、Henry Saiz、Glenn Morrison、Marc Romboy所带来的新思维,也刚好契合了这些前锋创作者洗练过后的音乐风格。

  与《Moments》第一辑比起来,《Moments Vol.2》专辑更加清楚地抓住新锐舞风格的形态,大量师法原始电子元素融合古典旋律和空间感的成果让Anthony Pappa的音乐故事性更显强烈。而无惧改变的结果,就让这张专辑从听觉延展出视觉的具象,而Pappa留下来那暧昧的压抑和忧郁,只有让这张专辑更显诱人的加分效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