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IGH NOTE PRES. OM - DANCE ESSENTIALS 2

2009年08月20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tist:V.A

  Title:HIGH NOTE PRES. OM : DANCE ESSENTIALS 2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House,Dance,Chillout

  Om: Dance Essentials Vol. 2

  电舞国度 奥姆全纪录 2

  。 Om有史以来最强全纪录再袭‧超独家神秘混音单曲

  。 13首舞池浩室 + 17首跨界混种 + 13首从未收录数位曲目!

  。 Billboard冠军艺人再出击!Kaskade、Colette、Samantha James、Chuck Love、Fred Everything、Eric Kupper、Cates&dpL、Mark Farina一网打尽,上瘾热度!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People Clappin
02
Easy Going Down
03
Breathe You In

  对于各类浩室舞曲重度上瘾的乐迷来说,美国西岸最知名的厂牌OM,大抵是所有人都不会错过的选项。从热情如火的Tribal、慵懒的Soulful Jazz House、冰冷流动的Techy,甚至是足以征服所有大型舞厅的Progressive,当然-还有上述类型加以混种再生,走在开发先端让人兴奋的新电子品种,往往在OM旗下都可轻而易举的找到。

  然后更让人觉得Om实在揪感心的一点,就是你不需要总是在某个Club或趴踢上听到某个来自Om艺人的混音却无处寻找,因为在《OM Dance Essentials Vol.2》里头,通通都为你收齐了!包括镇厂天后Samantha James、Colette,全球邀约演出与作嫁混音不断的天王Kaskade、Fred Everything、Eric Kupper,受到台湾乐迷喜爱,近期再度访台的Chuck Love;以及Cates&dpL、Mark Farina等跨越Tech-House、Jazz House领域的顶尖DJ/ Producer,都在这套3CD的大合辑中贡献出完整12"的Unmixed版本!从DJ到舞迷,不管你负责跳还是负责放,相信你都会因为这套合辑而开心一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