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背部全裸上阵拍海报 挑战出道最大尺度

2009年08月21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戴佩妮演唱会宣传海报
戴佩妮演唱会宣传海报

  戴佩妮“2009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将于11/21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而门票则在今日(8/21)中午12点开卖,为了演唱会,penny也挑战个人最大尺度,背部全裸上阵拍摄宣传照,要求现场不得有男性工作人员,连想来探班的喜欢音乐老板陈子鸿也被婉拒。为了响应88水灾对南台湾带来的灾难,喜欢音乐协同主办单位成镇艺术宣布,凡是在9/30前购票的歌迷,将代捐出100元给红十字会总会做为救灾基金。

  Penny在去年的“我到底是谁”演唱会上,将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剪去的画面还让人记忆犹新,但今年五月发行的《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专辑中俏丽的短发也引领了一阵风潮,下半年则计划将在11/21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门票则在今日(8/21)中午12点于年代售票系统开卖,为了响应88水灾对南台湾造成的重创,喜欢音乐与主办单位成镇艺术决定凡是在9/30前售出的门票,即捐出新台币100元给红十字会总会作为救灾基金,希望可以鼓励灾民和penny一起当永不低头的野蔷薇,而为了不辜负歌迷的期待,penny在马不停蹄宣传新专辑的同时,也积极筹备演唱会内容,希望能给大家一场精采的演出。



  为了演唱会,penny也克服心魔挑战出道以来最大的尺度,拍摄宣传照决定上半身全裸的她,也下达了清场令,不但不得有男性工作人员在场,就连原先想来探班的喜欢音乐老板陈子鸿,也被工作人员婉拒。而penny为了掩饰尴尬,拍照前先便不断大喊:“大家把我当男的就好。”但进入状况后,penny也拍到忘我,不断意外小小走光,让工作人员必须盯着每个姿势,再三确认有无走光的风险。Penny上半身缠饶白色藤蔓,加上亲自设计手工打造的白色纱裙,更凸显了penny光滑无暇的美背,为此penny也说:“昨晚我可是在家不断的自己去角质及擦乳液,手都要断了。”这次的造型不但令人惊艳,更让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有更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