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告别青涩时代 亮相蓉城女人味十足(图)

2009年08月21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嫩绿色外套,黑色蝴蝶边小短裙配上黑色打底裤,8月21日,女人味道十足的前超女黄雅莉现身成都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为新专辑造势。青春靓丽的黄雅莉打扮得小女人味道十足,当即引来现场荔枝们连连尖叫,“黄雅莉是美女,女人味十足!”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自2006年底推出首张大碟《崽崽》后,黄雅莉三年磨一剑终于完成了第二张个人专辑《雅莉不怕》。为什么新专辑会取《雅莉不怕》的名字呢?黄雅莉笑言说,《雅莉不怕》就是希望自己以后在歌迷见面会上不用害怕发抖,“支持我的歌迷一叫雅莉不怕,我就勇气十足什么都不会怕了!”

  黄雅莉介绍说,新专辑《雅莉不怕》全部在台湾制作完成,为此自己也有半年多时间在台湾生活。

谈到首次独自远离家人去台湾的感受,黄雅莉称自己在台湾的日子想家的时候多一点,“刚去的时候觉得什么事情都很新鲜,就想到处走走看看,但后来还是想家多一点。”黄雅莉告诉荔枝们,平时自己都不会哭,但如果是有人关心自己,委屈的泪水就会一下子全部释放出来。

  新转签新东家的黄雅莉与团队经历了不小的磨合期。据称在《雅莉不怕》的制作过程中,新专辑的第一首歌录制就整整花了一个多月时间,“当时我都觉得自己跟不会唱歌一样,怎么老是唱都达不到他们要求呢?”回忆起当初场景时黄雅莉仍心有余悸,“不过后来就好了,接下来的录制都很顺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