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美精灵”朱子岩拍摄写真 首推单曲挺进歌坛

2009年08月21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朱子岩在北京为即将推出的个人首支单曲《那一世》拍摄了最新宣传照,凸现妙曼身姿,尽显时尚本色。具有深厚表演功底的朱子岩,对于宣传照的拍摄完全不在话下。在摄影师的镜头下,朱子岩游刃有余,尽情释放个人魅力。

  “绝美时尚精灵”朱子岩系表演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已出演多部热播电视剧,从谍站大戏《黑玫瑰》中的日本女间谍,到《大路朝天》中的纯情美女研究生,再到《南城遗恨》中的革命党员,朱子岩都将剧中角色完美诠释,大获好评赚尽眼球。




  朱子岩在大银幕上亦有出色的表现,近日加盟了由美国导演迈克尔•盖斯纳执导的中美合拍都市爱情电影《中转站》,本色出演一位美女明星,无论台上台下,戏中戏外都尽显美艳妩媚。据悉,此片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在影视方面已有突出表现的朱子岩,近期将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那一世》,正式向歌坛进军一展歌喉。据悉,歌曲《那一世》改编自一首藏族情诗,由活佛仓央嘉措亲自填词,歌词空灵绝美,知名音乐人郭梵丁谱曲并制作。朱子岩的真情演唱,完美演绎了这首歌中所诠释的对爱的渴望,阐述了生命的真谛,让人耳目一新。此次在音乐方面小试牛刀的朱子岩获得众多肯定和褒奖,专家对她的演唱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她已完全达到了专业歌手的水平。

  此次最新的时尚写真是朱子岩特别为即将发表的个人首支单曲所拍摄,同时,《那一世》新歌首发会也将在8月26日盛大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