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度展现性感一面 美丽音符组合短裙火辣(图)

2009年08月21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美丽音符
美丽音符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美丽音符组合亮相
美丽音符组合亮相

  美丽音符是一支西洋器乐组合,她们用手中的大提琴、小提琴和键盘演绎着不同风格的曲目。她们即可以是坐在舞台中央优雅端庄地演奏四重奏作品,又可以在舞台上边奏边舞地完美演绎“功夫弦乐”的魅力,也是因为这个功夫弦乐为她们独创的原因,她们的英文名字叫做kungfu string。

  日前,在一场内蒙古上演的演出中,笔者惊奇地发现,美丽音符组合7个长发飘飘、极富古典气质的女孩子首次穿上了超短的迷你裙,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抚媚性感的气质。短裙的裙摆只到大腿根部,这应该是她们最短的演出服了。不过短裙的效果确实漂亮,尤其是显得几个高挑女孩子的腿部线条极为美好。现场翩然起舞的她们也获得了非常热烈的掌声。

  这个由7位美女演奏家组成的组合至今为止已经成立了3年多,她们用一场场扎实地演出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在逐步成长为内地西洋器乐组合中的领军人物。《欢乐中国行》、《同一首歌》、各地春晚的接连亮相也为她们积累了一批乐迷。而她们也在不断突出自身的极限,挑战各种不可能,想要充分展现自己的多面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